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技创新 / 正文
测绘学院第十四届遥感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12-06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普及遥感科学知识,促进我校遥感专业发展。近日,测绘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协会于J6报告厅举办山东科技大学第十四届“瑞源杯”遥感知识竞赛。赞助商代表瑞源集团项目经理任国贞先生、张天一先生,遥感科学与技术系江涛教授、系主任朱红春教授,团委赵铭老师受邀出席,遥感18-1班、遥感18-2班、遥感18-3班的同学作为参赛班级参加本次竞赛。

本次竞赛共分为“初试身手”“激战江湖”“脱颖而出”个环节。赛前赞助商代表任国贞先生、江涛教授分别致开场词。比赛中,各组选手表现优异,充分展现了他们广阔的知识面,各队竞争十分激烈。双方互相给对方选题,指定对方作答环节,又增添了比赛的趣味性。江涛教授对一些较难的问题做出指导和补充,场下同学也积极作答,活动氛围浓厚。中场休息时间,由19级王建彬、李跳同学带来的音乐节目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遥感18-7队荣获冠军,遥感 18-5队获得亚军,遥感18-6队获得季军;综合嘉宾投票结果,段思宁、樊达生、雷忠璇三位选手获得最佳表现奖。最后,遥感科学与技术系系主任朱红春教授对活动进行总结并致闭幕词,提出对遥感学子的殷切期望,并对遥感学科的未来作出美好期盼。

本次遥感知识竞赛提升了遥感人的专业知识及能力,扩充了知识储备,促使同学们在活动中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对学院中营造良好的学风氛围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通讯:张庆禹、陈佳琦、桑泽豪)


1575601084683708.jpg


2.jpg














上一篇:
智“绘”讲堂暨博士生导师高端论坛第七期——大地测量坐标基准进展与应用
下一篇:
第16期创新创业大讲堂——国产自主实景建模系统Smart3D助力实景三维中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