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技创新 / 正文
喜报:测绘学子在中国测绘学会海洋测绘专业委员会第三十一届海洋测绘综合性学术研讨会论文征集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9-22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19日,中国测绘学会海洋测绘专业委员会在浙江嘉兴举行了主题为“自主创新新时代,海洋测绘新发展”的第三十一届海洋测绘综合性学术研讨会。依托海洋强国大背景,面向海洋测绘行业新形势新任务,吸引了200余位海洋测绘科技人员、涉海专家、学者参会。

我院2019级海洋测绘专业博士生亓超(图中左三)投稿的论文《一种机载LiDAR测深信息的漫衰减系数提取算法》荣获“星天测绘杯”优秀论文二等奖,得到了大会表彰。

据悉,本届研讨会共收到来自部队以及地方科研院所、企业等单位的参赛论文130余篇,经过海洋测绘界专家的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17篇获奖论文。其中,一等奖2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10篇。


1.jpg

上一篇:
我校学子成功闯入“第五届中国高校地理科学展示大赛”总决赛
下一篇:
喜报:测绘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测绘科技论文竞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