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测绘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山东科技大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0-31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30日,测绘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山东科技大学)教学指导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在山东科技大学举行。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仁,中国矿业大学(徐州)环境与测绘学院执行院长郑南山、同济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副院长冯永玖、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海洋测绘中心主任刘焱雄、青岛市勘察测绘研究院副院长丁鹏辉等5名专家来校检查指导示范中心建设工作。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阳凡林出席会议并为示范中心第二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阳凡林欢迎专家们的到来,感谢专家们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示范中心的建设情况。

会议由测绘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主持。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李春晖宣读了示范中心第二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聘任决定;测绘学院副院长刘尚国从示范中心的管理与运行机制、教学与人才培养、教学改革与研究、教学条件保障、教学团队建设、示范引领成效及测绘地理信息科普教育基地建设情况等方面向专家进行了汇报。

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对2018-2023年中心阶段性总结报告进行了审议,专家组一致认为,示范中心符合国家人才培养的战略要求,建设指导思想正确、内容丰富全面、特色优势鲜明、建设成果显著。同时,专家组从示范中心定位与特色、示范与辐射作用、实验内容创新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示范中心实验室。(通讯员:孙金香  摄影:徐展)

13550

12E1C

颁发聘书




上一篇:
喜报!徐莹荣获中国卫星导航定位科技进步一等奖
下一篇:
喜报!我院青年教师在第二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