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喜报!徐莹荣获中国卫星导航定位科技进步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3-12-12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2023年卫星导航定位科学技术奖评审结果揭晓,测绘学院徐莹教授主持的“北斗高精度海洋位置服务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荣获中国卫星导航定位科技进步一等奖。

中国卫星导航定位科学技术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部批准登记的全国性社会力量科学技术奖,由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设立。该奖项是我国卫星导航技术领域唯一设置的科学技术奖,旨在奖励在卫星导航定位技术领域对科技进步和产业化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提高我国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综合应用水平。据悉,2023年度中国卫星导航定位科技进步奖获奖项目共35项,其中特等奖3项,一等奖12项,二等奖20项。

此次获奖对于激发我院教师科研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水平,推进我院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孙金香)



上一篇:
赵相伟老师为2023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做指导报告
下一篇:
测绘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山东科技大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