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喜报!我院青年教师在第二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10-31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26日至28日,第二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烟台市举行。由我院青年教师李振海、杨俊涛、韩轶龙和张小康等人提交的“联合中欧高分遥感卫星的粮食产量预测关键技术与评估分析”项目获海外(境外)赛银奖,张方照、徐莹和李泽宇提交的“沿海GNSS大气折射率各向异性及对测高的影响”项目获海外(境外)赛优胜奖。

据悉,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主办,是我国博士后制度实施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覆盖面最广的博士后全国性赛事。本届大赛以“智慧赋能发展 博创引领未来”为主题,共设创新赛、创业赛、海外(境外)赛和揭榜领题赛四个组别,分为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与健康、现代农业与食品、海洋开发与应用、其他行业等7个赛道进行比赛。大赛共吸引6206个博士后项目、2.5万人参赛,经预选推荐和全国复赛,1457个参赛团队到场参加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55个金奖、109个银奖、164个铜奖。

接下来,我院将做好赛后跟踪服务,加强项目扶持,促进成果落地转化,让创新创业为社会经济发展助力。(通讯员:孙金香)



上一篇:
测绘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山东科技大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下一篇:
喜报!学院测绘科学与技术学科入选在青高校产教融合示范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