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喜报!学院测绘科学与技术学科入选在青高校产教融合示范学科
发布时间: 2023-10-10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青岛市教育局、科技局、财政局公布在青高校产教融合示范学科专业遴选结果,学院测绘科学与技术学科获批立项建设产教融合示范学科。

为贯彻落实《在青高校服务地方活力绩效评价推动产教深度融合实施方案》(青教通字〔2023〕65号),激发在青高校服务地方活力,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更好地服务我市高质量发展,青岛市教育局、科技局推动开展在青高校服务地方活力绩效评价,分部属高校、省属本科高校、民办本科高校、高职院校4个层次遴选建设在青高校产教融合示范学科专业。经自愿申报、现场答辩、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青岛市审定公示等环节,共有来自22所在青高校的50个学科专业获批立项建设产教融合示范学科专业。

学院根据遴选要求,聚焦青岛市重点产业链,基于服务青岛产业发展,组织专班,积极申报。下一步,学院将聚焦青岛市重点产业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以建设产教融合示范学科为抓手,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推动学院学科实现高质量发展。(通讯员:张德彪)


上一篇:
喜报!我院青年教师在第二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篇:
喜报!我院青年教师在首届“全国高等学校测绘学科教学创新与育才能力大赛”中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