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山大学科学研究院程晓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 2023-03-24  作者:测绘学院党政办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中山大学科学研究院院长兼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程晓、副院长冯伟与袁园副教授一行来我院访问,就双方测绘学科建设与极地科考等展开调研交流,山东科技大学科技处处长陈连军、测绘学院院长阳凡林、副院长王瑞富、徐莹及部分专任教师参加此次研讨。

会上,陈连军对中山大学程晓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展望了双方合作前景,阳凡林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科的近几年发展情况及海洋方向的科研创新成果。程晓介绍了中山大学测绘学院概况,冯伟介绍了“中山大学极地”号科考船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就人才与学生培养、科研平台建设、海底地形探测、极地科考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研讨,并确定了今后双方拟开展合作的具体任务。

通过本次会议,建立了两校相关学科的研讨工作机制,双方希望学科能够优势互补,扩大合作范围,进一步促进两校之间的学科建设共同发展、共同提高。(通讯员:黄珏)



上一篇:
刘智敏副教授作“师德师风建设与课程思政改革协同发展的思考”主题报告会——智“绘”讲堂第38期
下一篇:
测绘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2023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