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2023年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23  作者:测绘学院党政办  浏览次数:

321日,测绘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部署2023年度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主持。

秦昌盛对学院2022年度主要工作进行了梳理回顾认为经过全体师生过去一年的齐心协力,学科影响不断扩大、发展生态持续向好学院在党的领导思政建设、教育教学、科、人才培养、文化建设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23年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院长阳凡林传达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强调2023年是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各项任务的收官之年,也是学院深化改革、全面提升的关键之年围绕博士点申报、人才引进和考核、师德师风建设、高水平教学科研成果培育、绩效工资分配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传达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毕业生就业、科技创新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副院长王瑞富、徐莹分别对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布置。

此次全院教职工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测绘学院新的一年中的目标思路举措,秦昌盛要求全体教职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总体部署上来,团结协作、踏实做事,共同推动学院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汇聚测绘力量


上一篇:
中山大学科学研究院程晓一行来访
下一篇:
【访企拓岗促就业】地理信息系赴济南市勘察测绘研究院烟台分院访企拓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