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地理信息系赴济南市勘察测绘研究院烟台分院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 2023-03-23  作者:  浏览次数:

积极开拓就业渠道,增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年3月16日测绘学院地理信息系党支部书记赵相伟济南市勘察测绘研究院烟台分院开展“访企拓岗”就业行动。济南市勘察测绘研究院烟台分院副院长周磊给予热情接待,测绘工程专业2021届校友、济南市勘察测绘研究院烟台分院技术骨干宋羽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赵相伟介绍了学院生源和目前学生就业情况,周磊介绍了单位用人计划和我院毕业生在单位的发展情况;宋羽回顾了在校的学习生活,感恩学校和学院的培养。双方对学生就业需求、学生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求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地交流有效增进了互相了解和友谊,对2023届毕业生进行了成功推介。(地理信息系供稿)

上一篇:
测绘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2023年工作
下一篇:
测绘学院党委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