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学院与三家单位联合举办“党建统领 科研创新 计量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0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6日,测绘学院交通运输部天津水运工程科学研究院国家计量站、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杭州水库管理中心在杭州举办了“党建统领 科研创新 计量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党支部联建共建活动活动由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河海测验中心主任段文义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海洋测绘系石波副教授和海洋测绘系副主任宿殿鹏等人参与了活动。

座谈会上,秦昌盛介绍了学校与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家单位以设备计量检测为纽带,围绕海洋测绘方向开展成果转化人才培养、服务国家社会经济发展进行合作交流给予了期待,并结合学院实际交流了共建共享的思路举措

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戴景康等人对各单位来访参会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单位,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国家计量站常务副站长曹玉芬和杭州水库管理中心专职副书记汪健也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情况,并对本次党建活动以及北海试验场东海试验场的计量检测工作和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会上,宿殿鹏宣读了学院聘任曹玉芬研究员等6位专家为学院“三全育人”校外导师的决定,秦昌盛为各位受聘导师颁发了聘任证书。之后,四家单位参会代表围绕船载水陆一体化点云测距系统校准规范申报水库常态水下地形监测及北海试验场、东海试验场发展建设等进行了学术研讨石波、宿殿鹏、卜宪海三位老师分别在会上做了报告。

下午,四家单位代表良渚古城遗址开展了“赓续中华文脉,光耀复兴之路、喜迎党的二十大”党建活动,学习了良渚文化历史,感受了中华文明源远流长。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丰富了党建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促进了学院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的高度融合。(通讯员:宿殿鹏、卜宪海)


上一篇:
测绘工程系党支部与莱西水文中心开展党支部共建暨大学生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下一篇:
喜报!测绘学院男排四连冠!女排获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