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工程系党支部与莱西水文中心开展党支部共建暨大学生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6-23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1日,测绘工程系党支部与莱西水文中心在产芝水库文化站签订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并举行了大学生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活动由莱西水文中心综合科科长李红主持,测绘学院副院长刘尚国、测绘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刘如飞、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孙金香和测绘工程系刘国林教授、成枢教授等人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刘尚国代表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致辞,介绍了学院发展、学科平台、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结合学院实际交流了共建共享的思路举措。他表示,学院将依托党支部结对共建和大学生实践基地的建设,继续加强与莱西水文中心在产学研方面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同推进山东省“数字水利”的建设工作。

莱西水文中心李磊等人对测绘工程系一行的来访参会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产芝水库水文站和文化站,介绍了莱西水文中心的有关情况。他表示,此次党建活动以及大学生实践基地的建设,将有力推进双方在产学研方面的合作,加强高新技术与水利业务的深度融合,为培养行业急需的高层次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仪式上,刘如飞与李磊代表双方签订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刘尚国与李磊代表双方为大学生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产学研方向和实习基地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会后,与会人员赴产芝新村参观了产芝老家,并前往沟东新村及产芝水库纪念馆参观学习,纪念馆通过场景还原和实物陈列,重现了产芝水库建成时的宏大场景,深刻体会到了水库建设过程中无私奉献、自力更生的移民精神以及不避一切艰险、顽强奋斗的劳动精神!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对整合党建资源,丰富党建内涵,增强党建活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通讯员:刘如飞、翟敏、崔健慧)




上一篇:
测绘学院承办首届“睿飞杯”山东科技大学无人机测绘创新智能大赛
下一篇:
测绘学院与三家单位联合举办“党建统领 科研创新 计量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