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尹华带队开启测绘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6-09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7日,校党委副书记尹华带领测绘学院班子成员赴青岛市勘察测绘研究院、青岛星科瑞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听取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探讨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尹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平台、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情况。他表示,学校坚持以生为本,积极推进人才培养和社会需求之间的精准对接,大力开拓就业市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青岛市勘察测绘研究院纪委书记王成刚、青岛星科瑞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林等人对尹华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参观了单位办公环境、展厅,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并围绕单位需求提出建议。

本次走访,加强了学校和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为下一步就业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孙金香)




上一篇:
测绘学院举办“青春百年梦,一起向未来”2022届毕业生晚会
下一篇:
测绘学子为全球首艘无人系统母船校准“零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