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民航又添新考点,享飞(山东)今起航!

    2023年03月29日 15:31  点击:[]



    3月28日,中国民用航空局享飞(山东)民用无人机驾驶员执照考点启用仪式在山东省机器人产业园隆重举行。中国民航局委任代表戚冀江、青岛市公安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海涛、青岛西海岸新区工信局(科技局、大数据局)副处级干部张剑、青岛西海岸新区教体局装备服务部主任薛光来、青岛西海岸新区行政执法局四级调研员吴亚山、青岛西海岸新区自然资源局高级工程师朱丰杰、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副院长、教授王瑞富、瑞源工程集团副总经理、山东瑞智飞控总经理、享飞(山东)总经理孔锁财出席仪式,参试学员及来宾100余人参加活动。

    王海涛副局长、王瑞富教授、孔锁财总经理分别致辞,学员代表万祥山宣誓。

    孔锁财在致辞中表示,享飞(山东)的发展之路,必将是赋能助力新区发展、服务社会之路!公司会研发出更多专业机型来满足行业需要,培养出更多的专业无人机驾驶员满足国家和社会需要,用真诚的服务来保障周边省市学员的考试需要!

    享飞(山东)民用无人机驾驶员执照考试点坐落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山东省机器人产业园,是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准成立的山东省第三个考点,可为烟台、威海、潍坊、淄博、东营、日照、临沂、枣庄等省内外的考生提供民用无人机驾驶员执照培训和考试服务。


    关于享飞(山东)

    享飞(山东)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是瑞源工程集团旗下一家专门从事地理信息测绘、软件研发、无人机应用、无人机教育与制造、生态环保设备等于一体的综合型地理信息服务单位及无人机实训教学单位。拥有系统研发中心、地理信息中心、无人机遥感中心、环保设备智能制造车间、无人机培训与科普基地等产业研发与推广基地。已获得中国民航局授权、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授权的无人机驾驶员培训资质,中国民用航空局指定民用无人机驾驶员执照考试点。

    公司致力于时空地理信息技术的研究、开发与应用。与高校联合成立了飞行器“产学研”合作基地,具备国内行业领先的无人机研发能力和制造水平。公司先后推出多款垂直起降无人机产品、无人自转旋翼机产品,并在海事搜救、渔业探测、警用安防、环保监测、高速巡查、电力巡线、边防巡逻等领域进行了广泛应用。

    公司教学设备齐全,师资力量完善,具有多旋翼、固定翼、垂直起降固定翼教员共18名,无人机行业飞手30人,教室面积约2200平米,可同时容纳学员80人理论授课,配备30000平方米的实训考试场地,现有多旋翼、垂直起降固定翼等训练机型共百余架,可为各行业提供专业机型驾驶员及所需执照培训。

    公司拥有2500平方米的室内无人机科普体验场馆,配备穿越机、VR飞行模拟器、VR太空舱、表演机器人等体验设备,是青少年无人机编程教育科研基地、儿童无人机启蒙活动基地,可为在校学生、无人机飞行爱好者提供专业的飞行培训和指导,以及国内外专业比赛培训指导。

    服务热线:19953240692 15684701575

    上一条: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举办无人机行业应用基础知识宣讲活动 下一条: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举办无人机行业应用基础知识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