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睿飞无人机培训学校概况
发布时间: 2022-08-18  作者:  浏览次数:

睿飞无人机培训学校位于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山东省机器人产业园。先后取得了中国民航局授权、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中国AOPA)授权的民用无人机驾驶员培训资质,以及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无人机驾驶员培训资质。

睿飞无人机培训学校共同依托山东省高水平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和山东省百强企业瑞源集团,利用二者的学科优势和科研成果以及在时空地理信息技术的研究、开发与应用,引领无人机应用培训从前沿理论到技术应用。学校教学设备齐全,师资力量完善,具有多旋翼、固定翼、垂直起降固定翼教员共18名,无人机行业飞手40人,教室面积约2200平米,可同时容纳学员80人理论授课、是青少年无人机编程教育研学基地,同时也是儿童无人机启蒙活动基地。飞行训练场地面积约30000平方米,现已配齐多旋翼教练机、考试机各60架,垂起固定翼训练机、考试机各60架,培训飞行场地可同时满足10组多旋翼无人机培训和4组固定翼无人机培训。

睿飞无人机培训学校教员根据多年从业经验,独立研发了紧跟行业发展,与时俱进的实用教材;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制定合作方案,解决日常教学、学生毕业考证、实习、就业及社团、竞赛等相关问题,打通学校从招生入学到毕业就业所有环节的障碍。

培养无人机专业人才,制定专业的培养方案,充分利用院校和企业的优势,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空间,共同做好技能人才的培养培训工作,引领了无人机应用培训从前沿理论到技术应用的创新。

执照培训结合无人机行业应用学习,让学员们毕业后快速在测绘行业实现发展。经民航局考试通过后,可以获得行业认可度最高的双证:民航局无人机驾驶员云执照和AOPA无人机驾驶员合格证实体证(一考双证),含金量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