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技创新 / 正文
我校学子成功闯入“第五届中国高校地理科学展示大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 2019-10-14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11日-13日,2019年 “新蚁族杯”第五届中国高校地理科学展示大赛(北方赛区)在北京联合大学举行。

测绘学院2017级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的杨荣荣、周建、牛怡莹和侯慧敏等4位同学的参赛作品《多卫星降水产品的评估及其对台风暴雨的适用性》(指导教师:郭斌)、2017级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的臧铜钢、马瑞、刘莺歌、马耀壮(人文)等4位同学的参赛作品《基于城市引力模型的城市关联度研究》(指导老师:田雨、曾文),经过经过激烈的角逐分获北方赛区自然地理组和人文地理组二等奖。同时,进入总决赛,总决赛将在南京大学举办。

据悉,北方赛区分为自然地理(含综合地理方向)和人文地理组,共吸引了来自22所高校的22个自然地理组和20个人文地理组参赛,共设一等奖(3个)、二等奖(7个)、优胜奖(若干)。(通讯:张庆禹、周建)

1571743404862045.jpg

1571743404422969.jpg

上一篇:
山科学子蝉联全国GIS应用技能大赛特等奖
下一篇:
喜报:测绘学子在中国测绘学会海洋测绘专业委员会第三十一届海洋测绘综合性学术研讨会论文征集活动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