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技创新 / 正文
山科学子蝉联全国GIS应用技能大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 2019-12-02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3日至25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在安徽师范大学成功举办。我校测绘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2017级本科生朱琪琪、张晓、张亚茹、徐上书等4名同学组成的团队荣获特等奖,指导教师艾波、蔡玉林荣获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这也是山东科技大学在此项赛事中连续两届获特等奖!

本届大赛共有全国147所高校代表队,587名学生、278名指导教师参赛,是历届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赛事。大赛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部地理科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地理学会主办,已经连续举办8届,是全国GIS领域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专业技能竞赛,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推动GIS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期间,召开地理学学科及一流专业建设高峰论坛,中科院院士傅伯杰、欧亚科学院院士、武汉大学教授刘耀林、南京师范大学教授汤国安、北京大学教授刘瑜等8位学界、行业专家为现场师生带来了精彩的主旨报告。(通讯:艾波、张庆禹)


第八届GIS应用技能大赛特等奖1.jpg


第八届GIS应用技能大赛特等奖2.jpg

第八届GIS应用技能大赛特等奖2.jpg

上一篇:
第16期创新创业大讲堂——国产自主实景建模系统Smart3D助力实景三维中国建设
下一篇:
我校学子成功闯入“第五届中国高校地理科学展示大赛”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