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技创新 / 正文
喜报:测绘学子在第十届全国高等学校测绘学科大学生科技创新论文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9-25  作者:  浏览次数:

918日,“南方杯”第十届全国高等学校测绘学科大学生科技创新论文大赛评审会在佛山举办。测绘学院前期积极筹备,经过预审、专家盲审以及查重,共推荐了10篇论文参评,其中3篇获得特等奖,2篇获得一等奖,4篇获得二等奖。

本届大赛由南方测绘集团冠名,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测绘学会测绘教育委员会联合举办。全国高等学校测绘学科大学生科技创新论文竞赛旨在提升测绘学科的教学质量,增强大学生的科研能力培养,是学科领域内本科生科研创新的重要平台。

本次比赛共收到66所大学339篇论文,其中有效论文307篇。经过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35篇特等奖、64篇一等奖、139篇二等奖。

 

上一篇:
喜报:我校学子在第八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获一等奖
下一篇:
喜报:我校在“天宇杯”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