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在线 / 正文
国旗护卫队党支部开展“安心·暖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0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安全工作防线,1128日下午,国旗护卫队党支部开展安心·暖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4点,在党支部书记孙金香带领下,支部成员来到学校安全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视频、展板、现场模拟等多种形式,大家对国家安全、反邪教、反电信诈骗、防毒禁毒、消防安全、交通安全以及应急能力等内容进行了全方位学习、沉浸式体验。“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既掌握了安全知识,也提升了应急处理能力和安全意识。”党员李坤禹说。

       

活动中,党支部为考研学生精心准备了“一战成硕”温暖包,每个温暖包内含有一祝福卡片和一份精美小零食,助力学生考研冲刺最后一公里。同学们纷纷表示定将这份温暖化为考场上的动力,以最好的状态迎考,不辜负大家的殷切期待。(通讯员:孟月 摄影:位长浩)

       


 

 

上一篇:
测绘学院党委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下一篇:
资源与环境专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参观学习“2023年高校保密及反间防谍主题宣传展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