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在线 / 正文
资源与环境专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参观学习“2023年高校保密及反间防谍主题宣传展览”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27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增强保密意识,提升反间防谍能力,11月22日下午,资源与环境专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图书馆东门一楼大厅开展参观学习“岛城密语——2023年高校保密及反间防谍主题宣传展览”活动。

本次展览生动地科普了保密法律法规、科技保密常识和大学生保密须知等保密知识,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参观学习过程中,党支部成员认真观看学习相关知识,相互交流学习心得与体会。党支部书记韩雪丽指出看似平常的举措可能会泄露实验数据、会议记录等涉密敏感信息,提醒各位党员同志在日常科研与工作学习中,要时刻警惕和防范自己所负责领域内的重大泄密风险,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我深刻意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保密常识和保密技能有了一定的了解,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将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维护国家安全。”学生党员高振海说。(通讯员:韩雪丽、朱宝新)



上一篇:
国旗护卫队党支部开展“安心·暖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测绘学院教工党员赴曲阜开展政德教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