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在线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07-15  作者: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下午,测绘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测绘学院严格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聚焦学院实际,通过多渠道收集整理师生关切的问题,厘清师生“急难愁盼”清单,突出问题导向和成果导向,围绕学院特色化建设、学风建设、科研发展、课堂改革、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人才培养等几个方面开展深入调研,并以《测绘学院系(中心)公约建设调研报告》《加强学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调研报告》《测绘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内涵建设及发展调研》《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海洋测绘企业人才招聘技术需求分析》《新形势下测绘学院与港澳地区测绘工程师生科研教学交流探索与实践》为题,撰写完成6个专题调研报告,形成了一系列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调研成果。

调研成果交流过程中,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立足牵头的课题,围绕调研背景、主要内容、调研思路、原因分析等方面作了汇报,并着重就解决意见和建议展开了深入研讨。

秦昌盛指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要把调查研究过程中发现“问题清单”变为“成果清单”,形成创新举措,解决问题,凝聚共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通讯员:张德彪)




上一篇:
喜报!我院自然资源部海洋测绘重点实验室党支部获批山东省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下一篇:
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十四巡回指导组到我院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