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在线 / 正文
测绘学院党委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3-03-23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22日,测绘学院党委在J6-251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在全面总结工作、梳理查摆问题基础上,重点围绕2022年度抓党建工作履行工作责任情况,基础工作完成情况,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推进创新性工作、特色工作情况,上年度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6个方面进行现场述职。

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既肯定了各支部书记履行职责以及各支部党建工作成效,又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

最后,秦昌盛从三个方面做出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丰富学习形式,在实践中强化学习效果。三是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履职尽责,增强宗旨意识,在为师生服务中彰显人生价值。(通讯员:张德彪)

14E6C

FF85

1494D

支部书记答辩展示

13570

秦昌盛作总结讲话


上一篇:
院机关、地理信息系教工党支部赴孟良崮红色教育基地研学
下一篇:
测绘学院资源与环境专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