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在线 / 正文
测绘学院资源与环境专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3-08  作者:  浏览次数:

37日上午测绘学院资源与环境专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J6-547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周密部署,会前系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韩雪丽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根据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重点查摆党支部在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接下来,韩雪丽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员开展批评,全体党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随后韩雪丽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希望党员在深刻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后,能够虚心接受批评意见,严肃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最后组织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为支部党员学习交流沟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有助于及时总结党支部和党员个人经验教训,提升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讯员:田康)



上一篇:
测绘学院党委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下一篇:
测绘学院资源与环境专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