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开展2020级本科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会
发布时间: 2023-03-24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22日,测绘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会,对地理信息科学、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进行专题分享与指导。指导会由2020级辅导员、学院党委副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吴昊主持。

指导会上,职业生涯规划师李伟、刘小蕾为同学们讲解了考研的十大关键问题,重点分享了考试报名准备、复试准备阶段、考研复习规划以及如何选择合适院校等方面的心得体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建议。

吴昊结合学院近几年的就业数据,分析了2020级学生面临的严峻形势,对协议就业、升学考研、出国深造、考公考编等就业类型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结合近几年的考研情况,分专业进行了分析指导,他鼓励同学们明确职业发展目标,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和饱满的学习热情,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提升自我,一定能够实现个人的理想。

通过此次指导会,同学们认清了就业形势和前景,为正处于迷茫阶段同学们指引了职业发展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很大,对前途充满希望和动力,为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打下了坚定基础。(通讯员:陆增文)



上一篇:
弘扬雷锋精神 展现志愿风采——测绘学院组织开展“美丽校园,从我做起”劳动实践活动
下一篇:
【青马工程】团委书记讲团课|我院开展“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团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