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展现志愿风采——测绘学院组织开展“美丽校园,从我做起”劳动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5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努力创造文明、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3月22日至24日测绘学院22级本科开展“美丽校园,从我做起”劳动实践活动。

经过简单地任务分配,同学们便手持工具迅速投身清洁工作。伴着阵阵微风,清扫工作井然有序,不一会儿道路、花坛变得一尘不染。手中的垃圾桶变得沉甸甸、鞋上裤脚上也沾上了泥土,可同学们的脸上却多了一份笑容。

遥感科学与技术22级3班团支书张凤琳表示:“在实践的短短一小时内,我们感受到了劳动和志愿服务的乐趣,这些都是在教室里无法感受到的。同时也呼吁大家不要乱扔垃圾,美丽校园,人人有责。”

本次劳动实践活动,充分展现了测绘22级学子们昂扬向上的良好风貌和团队志愿精神,发扬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品质,加强集体凝聚力,培养学生的校园主人翁意识,营造了美丽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通讯员:周静宜 葛佳裕 张凤琳)


 

 

 

 

上一篇:
【安全教育月】测绘学院研究生会开展安全教育基地参观培训活动
下一篇:
测绘学院开展2020级本科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