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学习二十大精神骨干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11-28  作者:  浏览次数:

思想在升华,共识在凝聚,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理性之花绽放在党的光辉照耀下。1117日至26日,在J6-457会议室、C5-国旗护卫队办公室和C5-“寓党同心”工作室,测绘学院共开展了四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骨干培训。测绘学院团委书记孙金香担任主讲。

孙金香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从大会主题出发,对“三个务必”、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特色和本质要求、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等方面作了宣讲培训。宣讲后,孙金香和在场的学生骨干进行了交流。她深入浅出地分享了自己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和想法,并鼓励大家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出发,结合自身及工作实际情况开展学习。

  重点突出、力求实效,切实做到学懂弄透、准确把握,确保宣传工作“不走样”,测绘学院将此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骨干培训”分成四进行,“小规模、全发言、真学习”是此次骨干培训的目的和要求。在火热的气氛中,思想的火花不断碰撞,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方式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启发,对接下来在团支部范围内宣讲二十大精神有很大的帮助和启发。(通讯员:刘默)



上一篇:
“学习二十大,青年志愿行”--地信2022级2班团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
测绘学院组织心理健康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