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习二十大,青年志愿行”--地信2022级2班团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8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提升团支部组织力,进一步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测绘学院地理信息科学2022级2班团支部开展了“学习二十大,青年志愿行”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改善教学区车辆停放杂乱现象,方便同学们停车和用车,为建设文明校园贡献一份力量。当天,虽然天空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支部全体成员共分成四组,分别前往J14、J6、J1、学者餐厅进行车辆摆放整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停放车辆变得整齐有序。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在劳动实践中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大家都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通讯员:周静宜 葛佳裕 戴保娟)


上一篇:
“二十大”回音|当传统文化遇上传统文化:一静一动,尽显中华文化魅力
下一篇:
测绘学院学习二十大精神骨干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