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橙”风破浪、“苹”安喜乐——测绘学院为新生送上中秋特别礼
发布时间: 2022-09-11  作者:  浏览次数:

“同学们,中秋节快乐!”伴随着一声声亲切的问候,9月10日下午,测绘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院长阳凡林、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副院长徐莹和新生辅导员一起前往学生公寓,对22级新生进行了中秋慰问,给新生送去来自学院特有的温暖。

“同学,你家是哪里的?大学生活还习惯吗?”每到一个宿舍,学院领导都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细致询问生活情况,从日常起居、宿舍安全等方面细心叮嘱同学们,即时增添衣物、注意用电安全……并送上节日祝福和中秋礼物,希望同学们“橙”风破浪、“苹”安喜乐。秦昌盛叮嘱大家,要严格遵循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学会自我调节,增强个人安全意识,绷紧疫情防控之“弦”。阳凡林鼓励同学们,要尽快适应校园生活,融入集体,怀揣勇气与梦想,做有意义的事,在新时代的大舞台上绽放绚丽青春之花。

此外,新生班主任们采取多种形式与学生进行交流,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和生活需求,为大家送上节日祝福,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学生。

“从入校以来,学院领导老师十分关心我们的学习和生活,积极帮助我们解决困难,想家的情绪在这一刻得到了缓解,我们一定会带着这份祝福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测绘工程2022级2班何炫烨同学说道。(通讯员:周静宜 张德彪 韩宗洋)

上一篇:
国旗护卫队参加青岛市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篇:
测绘学院暖春公益走访慰问“希望小屋”资助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