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成功举办“跃动青春,点亮梦想”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04  作者:  浏览次数:

值此五四青年节之际,为发扬五四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测绘学院于53日晚举办跃动青春,点亮梦想荧光夜跑活动,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孙金香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此次活动。

18:20,荧光夜跑开幕式如期举行,歌曲《平凡之路》和《我乘着风飞过来》将现场的激情点燃,同学们卸下白天的疲惫跟随节奏律动,活力满满。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致开幕词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18:50,孙金香老师将团旗传递给第一站接力的2021级团支书领跑人,参加活动的同学佩戴好荧光头饰和手环,在领跑人的带领下,挥动着多彩的荧光棒从尤洛卡广场出发,闪动的“荧光”队伍犹如荧光长龙奔腾而出,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每位同学在享受奔跑魅力的同时,感悟五四精神,用热情点亮希望,用青春告白祖国。活动中,参加荧光夜跑的同学摆出五四的字样,向五四青年节献礼。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勇于担当重任,锻炼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通讯员:韩冰、程旭明、袁英才)


上一篇:
暖春公益举办“点点星光,汇聚公益星河”宣讲活动
下一篇:
测绘学院举办参军入伍指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