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参军入伍指导会
发布时间: 2022-05-03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增强大学生的国防意识,扎实做好2022年征兵宣传工作。4月28日下午,测绘学院在学生公寓C5“寓党同心”工作室举办征兵入伍指导会。特邀学生处(部)国防教育科科长于喆、兼职辅导员闫应军做应征入伍指导动员。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金香、辅导员张庆禹以及8名具有参军意向学生参加了本次指导会。
   会上,孙金香对国防教育科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说明了本次指导会的目的及初衷,希望同学们仔细聆听,把握政策方向,为顺利参军入伍做好准备。随后,于喆对参军入伍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针对入伍应具备的身体素质和政治条件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把关与指导。闫应军则详细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助力同学们对参军入伍政策有更加明确的认识。
   本次会议,既严肃认真,又富有针对性。不仅是一场解惑答疑指导会,同样也是一次在学生中培养征兵宣传人才的指导会。希望通过本次指导会,能够进一步提高学生对参军入伍的认识,积极报名,建功军营,献身国防。(通讯:葛佳裕,张庆禹)


上一篇:
测绘学院成功举办“跃动青春,点亮梦想”荧光夜跑活动
下一篇:
【笃实·传承】国旗护卫队召开青年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