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暖春公益举办“点点星光,汇聚公益星河”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0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让更多学生参与公益活动,给有需要的人提供关怀和温暖,近日,暖春公益在J7-215开展了“点点星光,汇聚公益星河”宣讲活动,全校1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爱心捐赠、公益宣讲、提笔述情、支教感想四个环节。活动伊始,同学们积极捐赠了自己的闲置物品,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点亮希望;随后在公益宣讲环节,主讲人通过身边的公益性活动,讲解了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这两个相似群体的生活现状及面临的问题,呼吁同学们关心关爱他们,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活动现场,同学们与主讲人进行了交流互动,阐述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感想与见解;在提笔述情环节,同学们将自己的所思所想、所闻所感,满怀真诚的写在纸上,用文字寄托情感,点亮希望之光;活动最后,暖春公益的支教队员分享了支教生活及其感想。

此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对弱势群体的了解,提升了公益意识,增强了公益热情,暖春公益将持续引领同学们,做公益事业的践行者,爱心奉献的传播者,用自身的力量温暖他人,播撒爱心,点亮青春。通讯员:周静宜 姜雨)


上一篇:
测绘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作风建设推进会
下一篇:
测绘学院成功举办“跃动青春,点亮梦想”荧光夜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