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笃实·传承】国旗护卫队召开青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5-01  作者:  浏览次数:

429日,山东科技大学国旗护卫队召开青年座谈会,集体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团委书记孙金香、团委老师韩冰出席座谈会。

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后,国旗护卫队队员们结合学习感悟和大学生活的经历,依次发表自己的感言。第16届队员李坤禹说:不负韶华是谓珍惜时间努力奋斗,不负时代是谓持之以恒踔厉奋发,不负人民是谓集体利益服务人民,我将不断努力、积极进取,以实际行动做好新时代的新青年。座谈会最后,吴昊书记鼓励队员们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针对国旗护卫队的现状,从社会实践活动、训练模式、队伍发展方向等方面提出多样化建议,为国旗护卫队未来的发展指出了方向。

经过此次座谈,队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嘱托,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通讯员:张文馨)




上一篇:
测绘学院举办参军入伍指导会
下一篇:
【研究生学术微沙龙】王田发作“互联网时代下基于手机终端的室内定位与导航可行性分析”主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