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春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2-04-2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增强学生体质。423日,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春季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共有270名本科生、研究生参加,分田赛和径赛2个大项,17个小项。

上午800,测绘学院春季运动会在高地操场拉开了帷幕。国旗护卫队擎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彩旗队和各班级方队依次入场,各运动员代表队青春激昂、势不可当。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在开幕辞中说,体育活动的开展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奋勇向前、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营造学院体育运动的良好氛围。运动员代表沈翔文、裁判员代表谭力文先后宣誓。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宣布2022年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春季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后,各赛项陆续正式开始。运动健儿们尽情挥洒汗水,他们不畏困难,奋勇拼搏,超越自我。随着一声声发令枪响,运动员们如离弦利箭,直奔终点,一项项比赛在加油声和欢呼声中落下帷幕。经裁判员审核,地信21-2班、测绘21-4班、测绘21-3班、测绘20-3班荣获“优秀奖”,地信21-1班、地信21-3班、测绘21-2班、测绘20-5班荣获“精神文明奖”。

本次春季运动会,运动健儿们磨练了意志、锻炼了体魄,充分彰显了测绘学子青春昂扬的风采。希望测绘学子将奋力拼搏、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融入日常学习生活中,继续营造“你追我赶、不甘落后”的良好学风,为测绘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通讯员:游卫莹)


上一篇:
“科创思享沙龙”第四期:蓝桥杯大赛分享
下一篇:
测绘学院开展生命与安全教育主题讲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