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 “中国地球物理学会首届青年地球物理大会”并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 2024-03-26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22-24日,由中国地球物理学会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地球科学部主办、中国地球物理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和长安大学承办的“中国地球物理学会首届青年地球物理大会”在西安召开,测绘学院8名教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论坛主题是“创新驱动地球物理理论技术发展、交流促进地球物理青年学者成长”,分为物理大地测量、卫星大地测量、应用大地测量等21个专题会场。测绘学院涂锐教授在应用大地测量分会场作了题为《北斗泛在变形监测及国际典型应用》的报告,徐莹教授在卫星大地测量分会场作了题为《北斗高精度海洋位置服务关键技术及应用》的报告,高春春教授在物理大地测量分会场做了题为《地球物理信号相关性分析中显著性检验的新方法与应用》的报告,苏醒老师在应用大地测量分会场作了题为《地磁暴期间北斗动态PPP定位及时间传递研究》的报告。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大地测量领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测绘学院将积极开展大地测量领域的交流合作,为推动我国大地测量事业的进一步发展贡献“测绘力量”。(通讯员:李艳艳,摄影:崔健慧)


上一篇:
我院教师参加“实景三维与智慧城市建设”国际科技合作与发展研讨会
下一篇:
测绘学院举办课程思政建设与混合式教学实践交流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