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学院与海克斯康测量系统有限公司举办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3-21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7下午,海克斯康测量系统(青岛)有限公司教育行业总监孙东辰、人力资源总监黄芳一行来我院走访交流,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团委书记孙金香、实验室主任刘凤英、辅导员孙志勇和韩雪丽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吴昊对海克斯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学研究、对外交流与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并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加强合作与交流。凤英介绍了测绘学院实验室基本情况孙东辰和黄芳分别介绍了海克斯康的基本情况近年来测绘学院入职海克斯康的毕业生的发展情况,对测绘学院毕业生质量表示肯定与赞赏,希望更多测绘学院学子加入海克斯康。

最后双方围绕行业领域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双方表示,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共建实验室、教育培训科研合作等方面加强沟通与交流切实做出新成果。(通讯员:孙志勇 王士俊)



上一篇:
测绘学院党委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下一篇:
测绘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运动会暨田径队成立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