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警示教育】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参观《漫画说纪》党纪党规教育展
发布时间: 2022-09-20  作者:  浏览次数:

进一步加强党纪党规宣传教育,9月19日下午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参加了校纪委举办《漫画说纪》党纪党规教育展。

本次展览地点位于逸夫讲堂西门厅展览共展出漫画143幅,分26个展板以漫画的形式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逐条进行解读。学院师生在形象生动的漫画前驻足观看,交流心得,在学习放松的过程中通过一幅幅漫画图片学习党纪党规内容,体悟党风廉政建设要求。

此次展览对于进一步增强测绘学院师生党员干部对党纪国法内容的认识和理解,强化警示辅导,筑牢思想防线,树牢规矩意识发挥了重要作用。(通讯员:韩雪丽,摄影:周静宜)


上一篇:
测绘学院承办山东省高校测绘创新竞赛研讨会
下一篇:
喜报!罗宇教授团队成果获评中国测绘科学技术奖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