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联合培养研究生日常管理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09-06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5日,测绘学院于第一会议室召开联合培养研究生日常管理研讨会,此次会议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徐莹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院宣传片,了解学院发展情况。院长阳凡林介绍了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概况,他分析了目前在联合培养学生的管理、兼职导师的管理、兼职导师与校内导师的交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向与会人员解读了学院制定的研究生联合培养管理规定。

随后,联培单位负责人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研讨,双方就学生日常管理、导师管理、交流合作、党员管理等展开研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需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压实导师责任,建立交流研讨机制,深度合作交流,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最后,研究生院副院长岳国伟表示,测绘学院作为联合培养学生数量最多的学院,在联合培养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方面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他强调,兼职导师要建立起与校内导师、辅导员的沟通桥梁,开展多层次的深入交流,共同促进学生成长。同时,双方要经常性开展导师互派、导师培训等工作,加强合作交流,进一步提升科教融合、产教融合的效果。

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研究生管理处处长王继周、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人事教育处处长刘洋、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人事教育处干部李林虹、自然资源部第二海洋研究所研究生教育中心主任薛斌、山东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研究生院业务主管齐振瑜及学院分管研究生老师参加了会议。(通讯员:周静宜)




上一篇:
中国海洋湖沼学会测绘专委会在青岛召开座谈会
下一篇:
测绘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