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8-31  作者: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下午,测绘学院于J6-434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2022年上半年及暑期工作,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主持。

会上,秦昌盛传达了学校总结部署工作会议精神,对测绘学院2022上半年工作、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认为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在党的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上取得了新进展,特别是教学方面成效显著,肯定和感谢了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努力。

院长阳凡林对学院2022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与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在学校总结部署会上关于“加快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的讲话。并就学院实际情况,重点分析了在师德师风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育、高水平教学科研成果、国家级重大重点科研项目等方面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希望学院全体教师,增强使命感凝心聚力、担当作为,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学校党委要求,破解学院改革过程中难题,推动学院事业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

随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就“青岛市2022年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秦昌盛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谋划学院事业发展;要抢抓机遇,广聚资源,提高发展效率;要强化师德师风,坚持底线思维,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的基本思路、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统一了思想,提升了认识,奠定了学院发展良好的基础。(通讯员:张庆禹)



上一篇:
测绘学院召开联合培养研究生日常管理研讨会
下一篇:
喜报:罗宇荣获中国测绘学会“2022年测绘科学技术一等奖”,艾波荣获“2022年青年测绘科技创新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