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学院教师在全国测绘类教学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7-21  作者:  浏览次数:

7月17日-18日,2022年全国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苏州科技大学举办,该项赛事由中国测绘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两年举办一届,其中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为首届举行,是测绘类最高等级的国家级教学竞赛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国76所高等院校的269名参赛个人和团队参加,参赛教师人数、参与高校评委数均为历届之最。该项赛事对全面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促进教学改革创新,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同时,该项赛事也是全国广大测绘类专业教师展示自我与交流经验的良好平台。

经过两天角逐,共有113名青年教师和44个教学团队获奖。我院推荐的参赛教师和团队全部获奖,其中,信睿、崔健慧荣获讲课竞赛特等奖,李艳艳、刘健辰荣获讲课竞赛一等奖,战丽丽、赵相伟团队分别荣获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和二等奖。

测绘学院教师在本届大赛取得佳绩,彰显了我院教师过硬的教学能力和高超的教学素养,再次向全国测绘同行展示了我院教师的专业业务和教育教学水平。

上一篇:
测绘学院党委开展第五轮巡察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