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2022年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暨全国测绘类青年教师讲课竞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 2022-06-28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激励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技能,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并选拔第十一届全国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参赛教师,测绘学院于2022年6月24日举办了2022年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本届竞赛由学校教学督导江涛教授、林年添教授以及学院教学督导成枢教授、韩晓冬教授、张红日教授担任评委。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院长阳凡林到场指导,全体参加教育教学导航教师全程进行了教学观摩,竞赛由学院副院长朱红春主持。

此次竞赛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宣传、精心组织,共有14名青年教师参赛。参赛教师认真备课,精心设计,课程导入方式和思政融入形式多样;讲课时情绪饱满,教态大方,互动有序,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魅力。

在竞赛点评环节,各位评委从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特色、课程思政融入、教学信息化等方面,对每一个参赛教师在比赛中展现出的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等分别进行了点评,并针对存在问题,结合自身教学经验,提出了改进建议。

经过激烈角逐、专家评审打分,李艳艳、信睿、崔健慧等9名教师分获一、二、三等奖,推荐李艳艳、信睿、崔健慧、刘健辰等4位教师参加第十一届全国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下一步学院将专门组织专家对参加全国竞赛的教师强化指导,力争取得好成绩。

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比赛现场

讲课竞赛教师风采

评委专家点评环节


上一篇: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篇:
测绘学院承办首届“睿飞杯”山东科技大学无人机测绘创新智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