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质与条件 / 培训资质 / 正文

培训资质

2022年10月19日 15:39  点击:[]

睿飞无人机培训学校位于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山东省机器人产业园。先后取得了中国民航局授权、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中国AOPA)授权的民用无人机驾驶员培训资质,以及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无人机驾驶员培训资质。

睿飞无人机培训学校共同依托山东省高水平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和山东省百强企业瑞源集团,利用二者的学科优势和科研成果以及在时空地理信息技术的研究、开发与应用,引领无人机应用培训从前沿理论到技术应用。

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科实力雄厚,具有博士一级学科,在测绘遥感、地理信息技术等领域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丰富的科研成果。通过将“无人机实战与航测遥感应用”特色课程融入无人机执照培训体系,加强无人机应用领域人才输出。

山东瑞智飞控科技有限公司是瑞源集团旗下一家专门从事地理信息测绘、软件研发、无人机应用、无人机教育与制造、生态环保设备等于一体的综合型地理信息服务单位及无人机实训教学单位。拥有系统研发中心、地理信息中心、无人机遥感中心、环保设备智能制造车间、无人机培训与科普基地等产业研发与推广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