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在线 / 正文
资源与环境专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 “推行水滴计划,践行节水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7  作者:  浏览次数:

增强大家对水资源保护的意识,促进节水理念的普及和推广。3月26日下午,资源与环境专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J6-547会议室开展“推行水滴计划,践行节水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伊始,韩雪丽结合“湄公河四国与中国用水争端”这一案例阐述了当今世界水资源短缺问题日益突出的背景及现状强调了节约用水的重要性。随后,结合生活中常见的水资源浪费现象分享了一些生活中节约用水的小窍门。最后,韩雪丽号召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学校倡议,签署节水倡议书,志愿用实际行动为水资源保护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我深刻意识到节约用水的紧迫性和重要性珍惜水资源、热爱水环境、节约用水,这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践行的责任和使命!我将积极号召身边的同学们一起践行节水理念,积极参与各项节水活动,携手共建科大美丽校园。”学生党员张惠阳说。(通讯员:韩雪丽、朱宝新)



上一篇:
测绘学院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篇:
测绘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