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在线 / 正文
资源与环境专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3月14日上午,资源与环境专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J6-547会议室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讲雷锋故事、唱雷锋歌曲、读雷锋日记、学雷锋精神”四个方面展开。活动中,韩雪丽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了解了雷锋同志的生平故事及英勇事迹,欣赏了经典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研读了雷锋日记的内容及经典语录,深入学习了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激励广大研究生党员充分学习雷锋的钉子精神等内涵,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去。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研究生党员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钻研精神,更加坚定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书写好新时代雷锋故事的决心(通讯员:韩雪丽、朱宝新)


上一篇:
测绘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下一篇:
测绘学院党委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