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在线 / 正文
学校领导列席旁听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0-09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8日下午,测绘学院在J6-463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会、党政联席会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七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阳凡林、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永君、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杜军、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督查室主任李恒忠对会议进行了列席旁听。

阳凡林一行全程列席旁听了会议内容,他指出,测绘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会议议题设置合理、顺畅沟通、议事决策范围界定清晰、议事决策原则和程序规范。阳凡林强调,要认真贯彻执行《山东科技大学学院(系、部)党委会会议议事规则》《山东科技大学学院(系、部)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山东科技大学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的实施办法》,特别是要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要加强会议跟踪调度,结合学院实际,将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分解到位到人,切实统筹抓好议题有效落实。阳凡林一行还对会议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最后,秦昌盛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测绘学院党委将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及两个议事规则,结合学院、个人职责和工作,围绕学习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集中交流研讨,并持续做好会议议题的事先沟通、协商和征求意见工作,加强对议定和决策事项执行落实情况的监督,切实推动学院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张德彪)




上一篇:
资源与环境专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传染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篇:
测绘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