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在线 / 正文
国旗护卫队党支部组织开展“我和国旗共合影,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0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国旗护卫队党支部组织开展我和国旗共合影,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抒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挚情感。

“我和党旗合”环节支部党员胸带党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接着是向党说句心里话环节,支部党员深情告白,对党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孙金香:今天,我们迎来中国共产党的102岁华诞;今天,是每名中国共产党人引以为豪的庄严节日。祝福党,祝福祖国。我们将接续奋斗,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周宏展在党的关怀下成长的我由衷希望我们的党更好,我们的国家更加强大!

李杨“感恩,忠诚,信仰,终生,是我对您最大的承诺。一生为党,造福人民!”

孟月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2岁生日之际,向党说一声生日快乐,我们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愿党的光辉万年长

沈剑杰在党生日之际,向伟大的党表达最诚挚的祝福!感谢党为我们带来的幸福和繁荣。愿我们的党永远充满力量和智慧!

赵游龙祝党一百零二岁生日快乐!请党放心,我辈定将不畏艰难,为实现共产主义不断努力奋斗!

位长浩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在党的生日之际,我想对党说,我们会用最深情的敬意和最坚定的信念,建功新时代,奋斗新征程,继续前行,做党的好儿女。

张晓今天,我们回顾历史,缅怀党的光辉业绩,更要着眼新世纪。作为新世纪的青年,我们要肩负起党和祖国人民的重托,重塑这东方巨龙的雄姿!

李坤禹在未来的时光里,我将依旧保持良好的作风,认真的态度,继续服务同学,服务学院,服务社会!请党放心,我将继续不忘初心,遵守入党时立下的誓言,继续做一位合格的共产党员!

孙天力今天历史的接力棒交到了我们手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青年学生,我将更加珍惜百年奋斗来之不易的辉煌成绩。我将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跟随党的步伐,勇于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一句句饱含深情的话语,一声声感人至深的祝福,流露出大家对党和国家的满腔热血和无限热爱。此次活动也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祝伟大的党生日快乐,祝愿党和国家越来越繁荣昌盛!(通讯员:孟月)



上一篇:
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十四巡回指导组到我院调研指导
下一篇:
测绘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 “七一”升国旗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