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成功举办“五音六律庆廿大,踔厉奋进新征程”2022年歌手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22-11-26  作者:  浏览次数:

骊歌轻响,更向远方。1125日晚,测绘学院“五音六律庆廿大,踔厉奋进新征程”2022歌手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辅导员韩冰、张德彪、程玉璐、葛佳裕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选拔,共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站在这绚丽舞台之上,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大艺团舞蹈队带来了精彩曼妙的开场舞《喊出我的名字》,拉开了比赛帷幕。

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罗婷演唱的《父亲写的散文诗》道出了父亲对我们无悔的关怀,无怨的真爱,让在场的各位观众纷纷泪目。苏钰馨的《星·Sailing》寓意着我们不畏风雨,终将战胜困难,重新启航。毕明哲的《花开忘忧》以干净优美的旋律唱出了乐观豁达的人生态度。最终何炫烨用一首《默》讲述了一段如深海般永无止境的爱恋,展现了爱情的伟大。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用音乐诠释热爱,用歌声点亮人生。经过激烈的角逐,测绘1班苏钰馨荣获冠军,测绘2班何炫烨获得亚军,地信3班罗婷获得季军。本次比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出测绘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

QQ图片20221125205413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335BE185E78979109DF1BBA7E87D72F1


(通讯员:王蕗垚 张煜骋)


上一篇:
测绘学院研究生“青音向党朗诵团”在2022年研究生朗诵比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篇:
测绘学院举办“礼赞二十大,齐力勇争先”2022级本科新生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