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礼赞二十大,精彩‘篮’不住”——测绘学院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 2022-11-22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增进师生间的情感沟通与交流,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展现学院师生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于11月20日下午在体育馆举办“新生杯”师生篮球友谊赛。测绘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院长阳凡林、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副院长朱红春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测绘学院团委主办,测绘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

伴随着开幕式上双方队员相互握手示意,本次篮球赛就此拉开了序幕。哨声吹响,测绘学院新生代表队与教师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只见发球、运球、投篮,球员们在球场上叱咤风云,迎“篮”而上,一次次突入内线,一次次外线精准投射,成为了篮球场上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比赛现场同学们加油助威,气氛十分热烈。最终,新生代表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师生情谊长存,篮球精神不息。此次师生篮球友谊赛不仅增进了22级新生和老师们之间的深厚感情,更展现了测绘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展示了测绘学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通讯员:周静宜 葛佳裕 闫雨晴




上一篇:
“二十大”躬行|测绘学院开展小螺号“心随瓶动”活动
下一篇:
【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辅导员变“主播”,家校联动共促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