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测绘学院举办“大使代言,职等你来”毕业生秋冬双选会
发布时间: 2022-11-2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月18日,测绘学院联合地科学院共同举办山东科技大学2023届“大使代言,职等你来”毕业生秋冬双选会,活动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进行。

活动前期,测绘学院积极联系用人单位,选聘20余名校园就业大使主动邀请用人单位,为用人单位做好校园招聘工作。本次招聘会共邀请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徕卡测量系统贸易(北京)有限公司、几核(浙江)科技有限公司等近40家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招聘专业涉及测绘类、地质类、建筑类、电气类、计算机类、矿业类、法学类等,岗位涵盖本科和研究生各学历层次。

活动现场交流气氛融洽,就业氛围浓厚,就业大使通过向毕业生宣讲、分发宣传材料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现场放置了企业二维码信息展板,毕业生可通过扫码加入企业招聘交流群与企业HR实现线上交流,毕业生在个人意向、未来规划等方面与HR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自己的就业决策有了更加理性的认知。

为让低年级学生提前了解就业形势,早打算、早谋划,把就业工作前置,双选会现场开启了直播活动,为低年级学生讲解招聘会流程以及测绘类专业用人需求,为线上学生进行答疑解惑。

双选会现场,就业大使王培培手握多份简历,在为企业做好代言的同时,亦开启了自己的求职之路。“我想多投递一些岗位,多给自己找一些机会,同时,作为就业大使,我也要帮助目前不在学校的同学投递简历,用自己的力量带动周围的同学一起积极求职。”王培培认真的说道。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孙金香、毕业生辅导员周静宜、韩冰深入活动现场,与毕业生亲切交谈,指导毕业生选择岗位、投递简历。据悉,本次活动共吸引300余名毕业生参加,回收简历150余份。(通讯员:周静宜 李慧真)

上一篇:
【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辅导员变“主播”,家校联动共促就业
下一篇:
“二十大”知学|测绘工程2022级4班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争做时代好青年”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