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测绘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9-01  作者:  浏览次数:

8月30日,测绘学院于J6-433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主持,全体专职辅导员,各班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吴昊介绍了新学年学生工作分工;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孙金香对学院上半年学生工作作总结,对下半年学生工作计划进行布置,传达了学校《2022年下半年学生工作要点》《2022年共青团工作要点》相关文件精神;辅导员张庆禹对新学期开学前后有关工作进行安排;辅导员韩冰讲解了关于青岛市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相关要求。

最后,吴昊作大会总结。他对学生公寓、学风建设、网络安全、就业观念和基础文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通报及原因分析,他强调全体学生干部要直面矛盾、攻坚克难、补齐短板,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学生干部应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的头脑,对于歪风邪气坚决说“不”;二是要提高服务本领,强化榜样示范作用,滋养服务的情怀,把学生工作内化为一种责任;三是要提升执行能力,强化争创一流意识,加快推进工作效率,落实工作任务,对标先进、开拓进取。

会后,全体学生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的担当和底气迎接新学期的工作,一往无前勇奋斗,担当作为敢奉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周静宜 摄影:韩宗洋)



上一篇:
“新”喜相逢,温澜潮生——测绘学院喜迎22级新生
下一篇:
【青马工程】【“绘”志八方,青年知行】数字化技术助力沂蒙小棉袄非遗乡村老手艺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