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辅导员绘新工作坊”第11期:公文写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5-25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19日,测绘学院于第一会议室召开第11期“辅导员绘新工作坊”辅导员论坛,此次论坛邀请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保密办公室)副主任贾红果作专题培训,测绘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与学习。

论坛上,贾红果从公文写作的认识、发文办理流程与规范、会议议题办理流程、文稿起草的步骤四个方面展开,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解读了公文知识的重点及要点,他强调,公文质量代表着学院形象,反映学院整体行政水平和工作作风。同时,他结合实际工作中的具体事例,分享了自己的写作经验和感悟,生动演绎了如何规避公文写作中的错误,使公文的要求变得具体可感。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辅导员系统了解了公文的行文规范、要求等,大家纷纷表示,公文写作是一项基本功,是必须具备的业务能力,日后将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升公文写作技能,提高学院公文质量,为学院形象添砖加瓦。(通讯员:周静宜)


上一篇:
测绘学院举办“薪火相传”学生会工作研讨会
下一篇:
测绘学子承担完成全球首艘智能无人船“珠海云”精密安装测量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