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学院赴内蒙古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等单位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8-15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院长阳凡林、副院长王瑞富和石波老师前往内蒙古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等单位进行调研交流。内蒙古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常务副院长王立新、自然生态遥感部主任侯鹏分别主持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阳凡林从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对外交流等方面介绍了测绘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播放了学院宣传片;侯鹏介绍了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的概况、业务方向及科研创新研究的开展及规划等方面的内容;王立新介绍了生态与环境学院的学院概况、学科及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及承担科研项目等方面的情况。各方着重围绕各自优势特色进行充分交流,探讨了在加强生态环境遥感监测等方向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员)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模式和合作内容。

内蒙古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刘东伟、李静泉、郝艳玲,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周春艳、张玉环、史园莉、毕京鹏等一起参加座谈。


上一篇:
中国自然资源报深度报道海洋测绘重点实验室
下一篇: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来我院调研实验中心建设